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打四兄弟索赔1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24 武汉晚报

  一伙暴徒下手狠4个家庭陷困境

  被打四兄弟索赔175万元

  本报讯(记者刘丰)两年前,肖家四兄弟在工地上施工时,突遭一伙人暴力袭击,兄弟中有一人受重伤致残,一人轻伤(重型),另两人轻伤。

  昨获悉,新洲区法院7日开庭审理此案,区检察院起诉书中称,陈某指使他人故意伤害公民身体,犯罪事实清楚,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肖氏兄弟提出了附带民事诉讼,他们认为自己原本通过接点小工程能劳动致富,现在伤的伤,残的残,4个家庭均受到毁灭性打击,基本生活陷入困境,遂向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索要精神抚慰金、医疗费、误工费等总计175万元,其中精神抚慰金150万元。

  2003年3月9日上午,十余名男子持砍刀、钢叉冲入阳逻开发区一施工工地,对正在施工的肖小平、肖桂保、肖桂林、肖桂平4兄弟大打出手。肖小平身受重伤致残,另3兄弟均不同程度受伤。

  两年来,众多“喽罗”先后落网并被判入狱,但陈某等幕后主谋一直没有落网。今年7月市公安局“大接访”期间,肖家的信访受到市公安局负责人重视。今年8月9日,追逃专班将陈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