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桂网今晚直播广西首届MTV歌手大赛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4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12月10日讯(记者黄慧敏)今晚20时,由当代生活报、新桂网与广西区群众艺术馆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广西“妙手杯”首届MTV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盛大举行。

  新桂网将组织记者队伍和工作人员,现场图文实时同步直播广西“妙手杯”首届MTV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的盛大实况。33名总决赛选手谁能成为最后赢家?请现场以
外的广西各地音乐爱好者关注和点击新桂网广西首届MTV歌手大赛专题http://www.newgx.com.cn/zt.gxml?id=12199。

  据悉,来自广西各地的33名入围总决赛选手今晚将比拼歌艺,角逐大赛的金奖(十大歌手)、银奖、铜奖和优秀歌手奖,以及最具风采奖等7个单项奖的奖项。

  参加总决赛的33名选手是经过海选、复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比拼后,从46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从总决赛比赛曲目来看,民族和通俗歌曲平分秋色。而参赛选手的准备工作也做得非常充分,有的歌手已经准备好了近百人的啦啦队进场助威。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的入场门票销售也十分火爆。整个大赛将会精彩纷呈,热烈异常。

  编辑:蒙卫芝 作者:黄慧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