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洁演技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05 长沙晚报

  

何洁演技遭质疑

  何洁在新闻发布会上。陈飞摄

  本报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近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20集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名)昨日在长沙接受了来自全国40多家媒体记者的“初审”,这也是“
超女”剧的首次公开亮相。该剧男女主演除了李宇春外,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刘思彤等演员悉数到场。为了让在场的媒体记者们充分见识到他们的演技,该剧中的三对主要“情侣”在现场飙戏,进行演技大PK,并分别演绎了“琼瑶温情啰嗦版”、“《天下无贼》搞笑版”、“《大长今》版”三个版本的戏份,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将整个“剧组”都搬到见面会现场可谓是别出心裁。在何洁与贾乃亮搭档的“琼瑶温情啰嗦版”中,他们表演了一段小恋人之间闹分手,而后又和好的5分钟情景剧。有“大笑姑婆”之称的何洁在现场想尽量让自己融入到伤感的剧情当中去,但第一次“触电”的她在表演嗔怒、忧伤、对峙、破涕为笑等连续场景时,无论表情还是肢体语言都显得有些生硬,“现场导演”不知是不是出于搞笑的目的,中途还将两人的对手戏叫停了一次。

  倒是李响、陈西贝的“《天下无贼》搞笑版”赢得了来自全国40多家媒体记者的不少笑声,特别是一向淑女的陈西贝凭现场自毁形象的表演,被在场的嘉宾与媒体记者一致推选为“演技王”。

  事后,针对媒体记者关于何洁演技的质疑,曾以《食神》《杨门虎将》《创世纪》《妙手仁心》等片享誉内地的香港导演王子鸣、王丽文分别表示,他们在执导此剧时发现,其实何洁的潜力非常大。王子鸣说:“我给她100分,今天何洁只是在舞台上玩,实际拍摄时她的表现很不错。开始时我们就清楚‘超女’们不是专业演员,所以我们的剧本、表演都很生活化,她们几乎都是本色演出,在演自己。何洁在演戏上是很有天赋的,但什么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我相信拍出来后,一切都OK。”(桑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