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靓颖人小腕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0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张靓颖因失约《娜可不一样》录制被指“耍大牌”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联系到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节目制片人,她表示双方正就此事沟通,但对方尚未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而湖南卫视方面则表示不会因此封杀张靓颖。

  据北京媒体透露,12月7日,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栏目和张靓颖约定在晚上9时录制一期关于张靓颖的特别节目,但是等到晚上9时左右,张靓颖却没有在节目录制现场见面
。《娜可不一样》的工作人员于是打电话找张靓颖,《电影之歌》剧组方回答称张靓颖要彩排,可能要稍微晚点到,《娜可不一样》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她来,我们等多晚都行。”可是让人气愤的是,一直到晚上12时,张靓颖都未出现。而且据《电影之歌》探班媒体表示,其实当时张靓颖彩排的戏只有5分钟时间,并且她在晚上8时左右就已经离开剧组了。

  随后,记者与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制片人郭小华取得联系以求证此事。郭小华表示,就如大家看到的那样,张靓颖确实最终没有来录制现场。目前此事正在沟通之中,但对方尚未给出张靓颖失约的足够理由。同时,郭小华就封杀一事表示:“也不会刻意去封杀(她),只希望她能拿出说法来!”随后记者与《娜可不一样》主持人马可、刘娜联系,不过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应答状态。

  而湖南卫视有关负责人则表示不可能封杀张靓颖,“我们还要举行跨年演唱晚会,要请她参加,怎么会封杀她呢?”(桑琴 林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