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房售价同比上涨6.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14 深圳晚报

  二手房售价同比上涨6.5%

  11月份全国70个城市房价同比上涨6.8%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刘铮)11月份,全国70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8%,涨幅比10月高0.2个百分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的数据显
示,11月份,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3%,涨幅超过10%的城市是:呼和浩特、大连、深圳,而上海、南京、合肥和成都等15个城市比上月下降。

  11月,中国70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涨幅比10月份高0.2个百分点,从而使全国城市房价涨幅连续两个月出现回升。有关人士分析,房价涨幅有所回升的原因是去年同期基数较低。

  11月份,70个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5%,涨幅比上月高0.4个百分点。涨幅超过10%的城市是:大连、郑州、沈阳、深圳,而上海、杭州、南京等14个城市比上月下降。

  11月份,70个城市办公楼、商业娱乐用房、工业仓储用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0%、3.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