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米今日“正式”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34 长沙晚报

  本报讯尽管俱乐部方面说米罗西早就已经上岗执教了,但这段时间老米基本不带队,因此充其量不过是“疑似”上岗而已,这自然使得各种传言迭起。昨日,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向记者证实,工作签证以及今年年初薪水的结算都已经给米罗西办好了,“明天(10日)上午9时30分,湘军会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队内的对抗赛,米罗西会到现场进行指导”。

  山川湘军从本月初开始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但情况不是很理想,原定于月初去
湘潭集训的计划暂时搁浅,而更让大家担心的是答应在新赛季执教湘军的米罗西的态度。从前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米罗西很少来训练场地,偶尔出现也只是对健身器材进行调配等,根本没有和球员进行过交流。据了解,米罗西上赛季的薪水一直没有结算清楚,所以这次老米也算是留了个心眼,“不来米不上岗”。

  而陈丹认为,其实大家的担心是没必要的,无论是办理米罗西的工作签证也好,还是进行工资薪水的结算也好,都需要一个过程,“现在都办好了,没问题了”。同时,陈丹还介绍到,关于俱乐部的过户仍然需要一段时间,需要取得其他俱乐部的回复,向中国足协证明湘军没有其他的债务往来之后,才能把过户、注册等手续办好,“月底基本能够办下来”。

  至于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引援以及训练计划等都差不多定下来了,“20日左右吧,我们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公布”。此外,下个星期,湘军还是会到湘潭去进行集训,至于集训人员就要看这几天的情况,今天的队内对抗赛就是一个重要考察内容。届时,湘军会在原有人员当中选择20人左右赶赴湘潭。(郑湘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