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较强冷空气正在南下 明天开始降温下周四最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广东省气象台今晨监测,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上午8时,其前锋已到达长江流域。此次冷空气入侵过程中,南粤气温在下周四前后会最冷。

  专家预计,这股冷空气将继续快速南下,今晚移到南岭山脉附近,10日夜间到11日自北向南影响广东。明后两天,全省各地先后转吹3~4级偏北风,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各地气温逐日下降,北部下降6~8℃,中南部下降4~6℃,广州市降幅在5℃左右。

  展望13~15日,广东持续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将继续下降,天气再度转趋寒冷,但这次冷空气造成的降水不明显。(赵燕华林良勋 黄忠)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