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妙言堂:“狐狸精”哥哥你别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朱帆

  “大家没必要说三道四,也没必要感天动地。我作为普通的人,还会一如既往地去做我该做的事情,去尽我该尽的义务和责任,平和、静心、无悔、无愧地走完这一生几十年,不是很好吗?”

  ———来自河南的大学生洪战辉带着捡来的妹妹求学12年,他觉得这一切都是他应该做的

  “患者家属认为可以报销而不惜花费天价医药费……报销受阻找医院麻烦。”

  ———550万元天价医药费事件越来越玄,网上开始出现了质疑患者家属的声音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两个文件?……你们连民营小煤窑主都不如!”

  ———11月30日,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问东风煤矿矿长马金生和姜姓总工是否知道《紧急通知》和《特别规定》,两人一脸茫然

  “18层楼都不系安全带,企业负责人的责任哪里去了?如果上面是你儿子,你会不会提醒他系安全带!”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痛斥一些企业漠视外地人的生命

  “亲爱的‘狐狸精’哥哥你别走,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情人;‘狐狸精’哥哥你别走,别把我的心儿带走……”

  ———前日,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的刘女士在为爱犬“狐狸精”开“追悼会”,悼词分外“感人”

  “华盛顿方面正着手将我的儿子和布什总统的一个女儿配成一对。”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访问美国期间,《华盛顿邮报》从查尔斯那里得到的一大秘闻,不过白宫对此坚决否认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