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农工“有得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农林类职位量多质好,农科专业扩招力度不大

  本报讯记者康建、实习生林晓静报道:昨日,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农林类及部分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约有17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园林设计成为全场最热门的应聘职位之一。

  记者在现场发现,招聘会尚未开场,来自美国的环境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的展位前就已经排起了50人左右的长龙;到昨日上午11时左右,园林设计职位收到的应聘简历最多,已超过100份。

  华农毕业生就业办主任邓基泽告诉记者:总体而言,华农农林类专业学生就业前景较好。农林类企业的数量、提供的职位比往年都多,并且在总体质量和待遇上也都比往年要好。另一方面,扩招背景下,华农农科专业扩招数并不多,所以农科专业学生在找工作时,对公司和职位“有得挑”,基本上可以供需平衡。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