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一女子竟为爱犬开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悼词写“哥哥你别走”……大表思念之情

  长春消息据《城市晚报》报道:“亲爱的‘狐狸精’哥哥你别走,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情人;‘狐狸精’哥哥你别走,别把我的心儿带走……”12月8日,在辽宁四平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刘莉女士的农家小院门口,搭起了一个特殊的小灵堂,灵台上的一个小玻璃棺材里,摆放着死去的明星犬“狐狸精”的尸体,这是“狐狸精”主人刘女士在为
爱犬开“追悼会”。低沉的音乐、诗意般的悼词、新奇的场面吸引了百余人来观看。

  12月8日,刘女士和丈夫老邢起得特别早,为了吊唁死去的爱犬“狐狸精”,他们今天要给“狐狸精”开个隆重的“追悼会”,以此表达对爱犬的思念之情。当日8时许,记者赶到刘女士家时,老邢正在外面忙着搭建“灵堂”,并把家里的音响设备都搬了出来。刘女士正在屋里准备“供品”———骨头、狗粮、饼干,她说“狐狸精”生前最爱吃这些东西。

  为了把“追悼会”搞得隆重些,刘女士请了乐队、录像、拟写了节目单,还亲自编了悼词,而且为悼词配了歌曲。

  这个新鲜的“追悼会”场面吸引了靠山镇的村民,不一会刘女士家门口就围了上百人,大家对此都感到很新奇,也有人对这种做法表示反感。

  

辽宁一女子竟为爱犬开追悼会

  图为“豪华”灵堂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