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两岸春节包机计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张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航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计划已经敲定。2006年1月25日至2月5日,国航将执行北京——台北和北京——高雄共计12个往返航班。

  据了解,国航将用2架北京奥运号(B737-700)飞机执行这次春节包机任务。公务舱票价为单程4960元、往返7600元;普通舱票价为单程3100元、往返4800元。从今天开始,国航
售票处及代理香港机票的国航代理人已经开始售票。售票电话010-66569375。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六家航空公司9日公布了两岸春节包机方案,抢到头班的中华航空台北——上海包机将于2006年1月20日上午7时45分自桃园机场起飞,当天中午12时10分自上海返航。

  台湾六家航空公司初步公布的两岸包机方案,在春节前以除夕前两天的1月26日最热门,共有7个包机往返,航点涵盖北京、上海、广州和厦门等4个航点;其次为除夕前一天的1月27日,共有6个往返,比26日少了厦门航点。这两天台北——上海包机各有3班。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