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岁女童遭父猥亵 律师希望查实受虐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顺义区8岁女童先后遭生父、继父侮辱的事受到多家媒体关注。近日有媒体认为此事件疑点重重,并对报料人江女士的动机提出质疑。

  今天,记者再度采访了当事人。小雨的母亲说,江女士是小雨舅妈的亲戚。正是根据江女士的建议,她为小雨办了一个存折。小雨的母亲说,江女士听亲戚说起孩子的遭遇后主动提出让她们报案。“她为我们说话,我们感谢她还来不及呢!”

  “他爸爸根本就没有带孩子去卫生院看病。”小雨的母亲说起来气得发抖。有媒体称,因小雨频繁尿裤子,生父曾带她到镇卫生院看病。对这件事情小雨也说:“没有啊”。

  今天上午,在一处僻静的小屋内,记者与小雨进行了一次艰难而“残忍”的单独对话。小雨一句一句、详细地描述了一个8岁女孩根本不应经历、甚至根本无法想像的事实和细节。“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想,我就想好好做作业!”8岁的小雨最后说。

  据了解,有关小雨遭继父猥亵的案件已被退回顺义警方补充侦查,小雨的律师希望警方能就小雨遭到虐待的事实进一步做出认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