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女婿因签证无法转机大闹巴黎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19 海峡都市报

  风波不断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这次又闯祸了。有民众爆料赵建铭在法国巴黎机场因签证问题无法转机,竟然大闹机场,最后航空公司出面才平息。

  民众说当时赵建铭因不明原因临时赶赴瑞士日内瓦,由于不谙规定,未事前申请法国签证,在巴黎机场转机时当场遭到法国海关拦下,差点上不了飞机。

  报道说,由于赵建铭被指在法国海关态度不佳,最后不但劳动长荣航空出面说项,连台湾“驻法代表处”都赶紧派员协调,花了两三个小时才终于让赵建铭上机。

  另据报道,台湾“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文宗9日晚表示,陈水扁家庭成员的行程,官方并不清楚,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指出赵建铭需要协助,官方也不清楚赵建铭前往瑞士的目的。

  台湾“驻法代表处”表示,事前未获告知赵建铭将在巴黎转机,因此事发当时“驻法代表处”人员并不在场,而是等接到通知后才赶往机场。但“代表处”人员整个过程当中都没有见到赵建铭,也不清楚赵建铭此行目的。

  猛批阿扁家属

  绿营政论节目遭斩

  继汪笨湖在年代电视台的“台湾心声”节目在12月4日叫停,绿营名嘴周玉蔻在台湾电视公司主持的政论节目“新台湾高峰会”,7日也被无预警叫停。

  台视无预警停播周玉蔻节目,除了收视率不佳之外,是否与选举前后周在节目中猛批扁妻吴淑珍与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等有关,已引起揣测。台视则表示,节目收视率不好是事实,台视即将释股,不可能长期亏空下去,基于营运和收视成本考虑,节目停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