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源一检察官偷单位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辽源讯(记者 辛言) “辽源市龙山区检察院一检察官偷走单位一辆新捷达王轿车,现在赃车已找回,人也被警察带走了。”昨日,读者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称。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王先生称:“11月的一天,辽源市龙山区检察院一检察官开单位的车到某小学参加培训,车停在学校的门前,可是培训结束后,发现车竟然不见了。报案后,经警方调查发现
,偷走车的人竟是单位另一名检察官沈某。12月9日,辽源市公安局刑警在白山市将轿车追回后把沈某带走,当时沈正在单位上班。”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山区检察院,在一楼的接待室,一位于姓同志称因是休息日,单位领导不在。不过提到此事,他表示昨日上班时也听说过。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这两天刑警的确去白山市办过案子。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刑警支队求证此事,值班室的一位同志表示确有此事。

  龙山区检察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沈不知从哪弄到那辆车的钥匙,当天从学校门前将车开走后恰巧被同事看见了,“沈将车弄到白山市,警察先没惊动人,而是将车找回后才找的沈。”

  而据另一知情人士称,沈在检察院的公诉科工作已有多年,“他平时也不缺钱,怎么能干这事呢?”这位人士说,昨天有好几个以前在单位丢失过钱物的同事被警方找去取笔录,好像与沈某有关。(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