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万现金不慎丢失特检战士热心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现代快报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昨日,苏先生不慎将15万元现金及3张空白支票丢失在深圳书城罗湖店,就在他六神无主地返回书城寻找时,却惊喜地发现所有财物竟一文不少地放在书城管理处。让他难以置信的是,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原是一个月津贴仅140元的特检站小战士。

  昨日上午11时许,深圳特检站司令部勤务中队战士林超雄与来队的亲戚前往深圳书
城购书。在古典书籍架前,小林不小心踢到一个不起眼的纸制手提袋,环顾四周却没有见到袋子的主人。小林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捆百元大钞。正在亲戚目瞪口呆之际,小林已将纸袋交到书城管理员手中。

  过了半小时,一名满头大汗的中年男子赶来,声称自己丢了钱。经核对,该男子正是纸袋的主人。

  原来,该男子当天上午带着装修房子的材料费15万元到书城买书,正当他看书入神之际,一个朋友打来电话,便拿着书付钱走人。一直到香蜜湖准备买材料时,他才发现15万元不见了。

  为了表达对小林的谢意,苏先生当即拿出1万元钱塞到小林手中,被小林婉言谢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