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养路工高速路上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晗)昨天上午8点多,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主路离进京方向收费站约3公里处,一辆进京方向行驶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撞上一名养路工人,该工人不幸当场身亡。

  据参与救护的医务人员介绍,9点左右,他们赶到时,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停在主路边,车前不远处,一名身穿养路工人橙色工作服的男子面朝下趴在地上。经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北京路捷通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死者属于该公司,但不愿透露其他情况。上午10点,机场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堵车近3公里,交警正在指挥疏导交通。上午10点半,该路段恢复通车。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高速路队的民警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