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北证券被托管榕客户资金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黄汉杰

  本报讯证监会9日宣布,西北证券由于违规经营被南京证券托管。西北证券福州管理总部总经理张剑昨日表示,南京证券已派了三个工作人员到福州,进行了交接轧账工作。托管期间,西北证券的证券经纪以及相关业务将正常进行。

  去年8月,西北证券通过收购原中信证券福州营业部而进入福州市场。张剑表示,营业部没有搞类似委托理财的业务。被托管之后,一般客户的保证金的存取可以正常进行。

  西北证券总部地处宁夏银川,其前身是宁夏证券,此前在全国共有26家营业点。南京证券1990年12月营业,是江苏第一家专业证券公司,全国营业部有17家,是首批规范类券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