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房内液化气罐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黄义伟

  时间:昨日下午2时17分

  地点:福州西洪路凤凰池新村附近

  事件实录:一出租房内液化气罐爆炸,一人头部被严重烧伤。据称,伤者是租客,其卫生间内私藏大量过期煤气罐。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楼卫生间的门板被烧得焦黑,地上物品十分凌乱。

  一位居民说,爆炸的声响很大,很多午睡的居民,连衣服也没穿好就吓得跑下楼。她说,伤者是将大瓶的液化气罐抬上楼,再分装到小液化气罐里,然后拿出去卖,“刚才,他在卫生间分装时发生爆炸,面部手部都被烧伤,已经送往医院。”她的说法得到附近一些居民的证实,居民说液化气罐是卖给周围的饮食店。

  在卫生间一侧,记者发现了几个锈迹斑斑的液化气罐,没有任何安全标志。

  ★感谢福州市黄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