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室边一建材店四次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黄义伟

  时间:昨日凌晨2时许

  地点:福州黎明建材市场B区

  本报讯黎明建材市场B区19号的建材店,距离市场保安岗亭还不到20米,可是去年至今,连续被偷了4次,可保安浑然不知。昨日凌晨2时许,窃贼再次撬开防盗门,并开灯作案,盗走铜线铜配件等,店家损失1万多元。

  该店的老板说,11月6日凌晨,他店里就被偷了1.6万多元,向物业管理人员反映,可并没有引起重视。昨日凌晨,盗贼再次光顾,还是用车将东西运走,奇怪的是保安岗亭里的保安居然没有发觉。老板说去年也两次遭窃,共损失3万多元。

  周围的店家说,被盗的还有好多家,主要的原因是一到周末物业没人值班,没人监督的保安常常半夜跑出去玩,导致窃案发生。

  昨日,记者看到保安室白天也没有人值班,多次拨打物业值班电话,均无人接听。

  ★感谢福州王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