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持刀洗劫售楼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赵杨

  本报讯“抢劫了,把钱、手机都拿出来!”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福州六一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的“新贵公馆”售楼部里,闯进两名持刀男子,将售楼小姐身上的财物洗劫一空。温泉派出所接警后,火速派出警员赶往,但劫匪已不见踪影。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悉,当时屋里只有四名售楼小姐,两名男子进来后把门关上,还没有等她们反应过来,就把马刀放在她们脖子上,随后将电话线切断。

  “抢劫,把钱和手机全部拿出来,快点!谁不拿就捅谁了!”其中一男子吼道。从来没见过这阵势的四个女孩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好掏出手机、现金等。随后,两劫匪迅速坐上路边的一辆接应的士逃离了现场,整个过程大约4分钟。

  “早上刚发的工资,倒霉透了。”一位售楼小姐告诉记者,她们共被抢走两部手机、一部小灵通及一些现金。

  警方提醒,年关已近,沿街店面特别是一些售楼部,要加强保安巡逻,发现可疑情况后要立即报警,谨防不法分子“抢年”。

  ★感谢福州一小姐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