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与时报一路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22 舜网-济南时报

  1996年,时报创刊时,我正在读高中,那时真是“想看报纸也不敢看,随便翻翻,还得东张西望”。看着当时只有八个版面的报纸,总觉得不会有什么特别的。然而,随着“随便翻翻”的次数多了,渐渐喜欢上了时报。

  1997年,我如愿考上大学,但却是在远离济南的成都,从此,我也远离了时报。第一次学校放假回家已经是大一的寒假了,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时报看看济南的新闻。家
人笑我说,别人在看新闻,我在看旧闻。我却仍然看得津津有味。

  每次的假期,我几乎都是这样度过的。所以,虽然身在几千里之外的成都,但我仍然知道咱济南发生的故事,回到学校,我还会给同学讲济南的新鲜事。

  临近毕业了,我并不是很想回老家。然而家人帮我收集的时报帮助了我,从这里,我看到了这四年济南日新月异的变化;从这里,我看到了济南的美好未来。于是,在家人的鼓励下,我决定回来。时报的用人信息,则成了我重要的信息来源。我最终进入了济南市图书馆。图书馆里的报纸很全,但我每天必看的仍然是济南时报。每天,报架上来了新时报,我总是抢在前面去看,因为她一直是我的至爱。(济南市图书馆 侯腾飞)

  来稿请寄: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时报总编室,邮编:250001。请在信封上注明“‘我·时报·济南’读者有奖征文”字样。E—mail:qimu117@263.net或舜网论坛传媒评说(bbs.e23.cn)版块。征稿时间截至2005年12月2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