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另类保姆提供“陪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38 东南快报

  保姆本是一份正当工作,广州最近却出现一种另类保姆,除做家务、带小孩外,还与男主人同床“陪睡”,这种“上床保姆”工资成倍增加,不少女雇主斥责她们破坏家庭。目前,广州市几乎所有非法经营的家政公司都提供这项“保姆陪睡服务”,据说颇受男雇主欢迎,甚至有人称赞这项服务“安全方便”。不少家政公司门口站满求职的中年或年轻女子,当有男性走近时,她们就趋前问道:“先生,你找保姆吗?”一边说,还一边大抛媚眼。

  一位自称受害的何女士说,她与丈夫结婚近四十年,感情一直不错。后来,丈夫在外误交损友,夫妻两人关系转差。今年春节,何女士到在韶关的女儿家中暂住。直至日前,何女士返回广州,邻居就跟何女士说,她丈夫在她走后数天,带了一个四十多岁的保姆回家,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两人很可能有越轨行为。

  何女士回家开门一看,果然发现丈夫与那个保姆同床而睡。她丈夫后来表示,保姆是他用每月一千元从家政公司请来的。

  据了解,一些家政公司不仅张贴提供保姆陪月、带小孩等服务的宣传单,有的传单上还公然印有“情感陪护、伴游”等特殊服务。据透露,除了每月工资外,每次发生关系后还要付小费。

  “上床保姆”学历低,若男雇主要求特殊服务时,她们的工资往往较其他保姆高出一倍多。据其中一位“上床保姆”表示,如果男雇主没有妻室,要她全天候服侍,价钱较高,每月工资起码一千元以上;如果男雇主家中有妻子,又想享齐人之福,就要付七八百元;如果男雇主真的仅需要一个做家务的保姆,每月则只收四百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