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三亚发生暴力袭警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57 重庆晚报

  警察鸣枪四次仍被歹徒打伤

  南国都市报10日讯因经常喝酒闹事,被派出所处罚过心生厌恨,于是召集来数十人对警察进行报复。6日晚上,海南省三亚市发生一起袭警案件,新居派出所一名民警在执行公务时被打伤住院,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抓获。

  几十人追着警察打

  据动感时空工作人员介绍,12月6日晚,三亚市凤凰镇的陈某召集几十人(共有18桌)来到城市乐园的动感时空娱乐场消费。当晚一次就要了500元的啤酒。10时许,一起来消费的这些人当中突然有人闹起矛盾来,似要动武。保安随即报警。新居派出所四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可没想到,这伙人看到民警来后,便用酒瓶打了一下民警的后脑部,民警想将闹事者带回所里处理,但这伙人极力阻拦,并要推打民警,随后其他歹徒还追着警察打。

  警员鸣枪依然被打

  被打民警随即呼叫其他值班民警过来帮忙。新居派出所副所长许树彬接到110指令后,立即带领其他民警赶到现场。这伙人看到警察来后便喊:“打!打死警察!”酒瓶随即砸向穿制服的民警。新居派出所民警看到控制不住局面后朝天鸣了4枪,但这伙人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里,继续追着警察打,一辆两轮警车和警帽均被砸坏。民警梁标被人用酒瓶砸到头部,当场倒地,血流如注,后被同事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几部防暴队的警车赶到后才控制住场面,并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8日上午,记者获悉消息后到医院看到受伤的警察。民警梁标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路面值班,听到同事呼叫后立即赶到现场,可是这伙人看到警察后便叫“打”,他在抓捕闹事者时被打伤。记者看到,民警梁标的嘴唇、鼻子、额头等多处缝着针(约几十针)。

  袭警可能有预谋

  据动感时空有关人员称,该娱乐场今年9月才开张,这伙人自开张以来经常来这里喝酒闹事,有时只买几十元的啤酒后其它的都叫免费赠送,否则就捣乱。新居派出所曾经将这伙人带回所里处理并罚过几千元的罚款。该知情者称,这次袭警可能是有预谋地报复警察。据悉,这伙人曾要帮该娱乐场“看场”,看场费是每月1万元。老板不同意后,这伙人便经常来这里闹事。

  事发后,三亚市公安局立即对其余逃脱的犯罪嫌疑人展开全面追捕。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