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买校外盒饭被停课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9 重庆晨报

  湖南宁乡二中禁止学生买外人的盒饭,校方表示将进行处理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11日消息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合口味,湖南宁乡二中高一学生吴士(化名)等多名同学从外人手中买了盒饭吃,他们因此都被班主任罚以停课3至5天。

  7日中午,宁乡二中193班学生吴士中午下课后,想着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合口味,于
是没有到食堂买饭,而是在一个到学校里卖盒饭的男子手中花3块钱买了盒饭。盒饭刚拿到手上,就被学生处的老师发现了,他和班上的另外两名男生均被扣了5分纪律分。

  吴士告诉记者,根据班上的规定,凡是学校扣罚分数,班上便给学生记双倍的罚分。因此,他一次性被班上扣了10分的纪律分。吴士说,事情发生后,班主任老师陶明亮要求他回家“反省”3天,在“反省”期间不能回学校上学。和他一样,班上另外还有两名同学被抓住,但他们被扣的纪律分更多,被要求回家反省5天。“我们班有3个学生被罚停课,全校就更多了,大概有近20名学生。”

  10日下午,该校学生处处长王文光对记者说:“确实有学生因违反纪律而被停课这回事,但也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买了盒饭这么一个原因。经常有外来人员翻围墙到学校里面卖盒饭等,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学校规定禁止学生买外人的盒饭,一律在学校食堂吃。”王文光一再表示,他们将找到班主任陶明亮,对这件事情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