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男人狂跑50余公里庆祝3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9 重庆晨报

  

成都男人狂跑50余公里庆祝30岁

  大图:朋友骑车陪李政坪长跑。 小图:终于达到终点。天府早报供图

  5个多小时跑完三环路,宣告自己蜕变为真男人,30位朋友一路为他鼓劲

  本报讯据天府早报11日消息昨日,是成都小伙子李政坪30岁的生日,他选择了用“奔跑”来挑战自我,并以5小时48分的时间跑完50余公里的三环路,宣告自己蜕变为30岁的真男人,长跑过程中,30位朋友一路为他鼓劲。陪跑30好友全程接力

  下午2时,皮肤黝黑的男主角李政坪一路小跑,出现在大观立交桥附近,身穿黑色背心和红色短裤、身材瘦削、肌肉结实匀称,从上午9时20分出发至今,他已经从南三环路的起点跑到了东三环路,一座座立交桥被他抛在身后,尽管已跑了4个多小时,李仍然步伐有力,呼吸均匀,看不出有疲态,“现在还不太累!”,李政坪一边跑一边还作出“V”形手势。

  李政坪出发时有30位朋友陪着他向终点冲刺,几个小时后,出发时的大部队变成了小队伍,大部分人要么掉了队,要么干脆放弃,坐车直奔终点等待。一些体力不错的朋友坚持陪着小李一起跑步,跑到下一个接力点的时候就换上其他人继续陪小李,五六位骑自行车的朋友始终陪在小李左右鼓励他。热身一周坚持跑30公里

  跑步的小李从容不迫,一些骑车的朋友则有点叫苦,我们骑车都骑累了,屁股好痛。

  李政坪说,他之前跑过两次一环路、一次二环路,为了全力迎战这次“生日跑”,两个月前他就开始做准备,每周二、四、六早上5时30分起床,每次坚持跑完10公里路程。为了补充能量,在长跑过程中,朋友们为李政坪送上了牛肉干和巧克力,而这些全程陪伴的朋友们同样没有吃午饭。

  下午2时30分,跑过天府立交的李政坪步伐渐渐沉重,骑车前进的朋友们立即对着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鼓励他坚持到底。冲刺蹄花汤终点等候

  下午3时,在既是起点也是终点的成雅高速跨线桥下,李政坪的亲友团站在路边翘首以待,其中包括他的父母。为了迎接英雄,几位女士忙着准备彩色气球、用两条长围巾联结成了一条终点线。当几百米外一个黑背心红短裤的身影向终点步步逼进时,大家开始欢呼。

  15时08分,距出发时间5小时48分后,李政坪在朋友们的欢呼声下冲过“终点线”,有朋友端出精心煲制的蹄花汤,他一口喝到饭盒见底。“跑到40公里左右的时候也想过放弃,因为体力不支,但我想到我的爸妈和朋友们还在终点等我,就咬牙坚持下来。”李政坪说,他能够跑完全程,朋友们的一路支持绝对是最坚强的后盾。

  李政坪的妈妈激动得眼睛湿润了,她说,当初儿子提出在30岁生日这天跑三环,她很不放心,惟恐儿子身体吃不消。随后,朋友们在某火锅店为小李摆上寿宴,同庆这个有意义的生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