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员5米沟底救起醉酒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9 重庆晨报

  

消防员5米沟底救起醉酒男子

  消防员5米沟底救起醉酒男子 该男子头受伤,已是奄奄一息,身上有酒气,疑是醉酒后掉入沟底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王双明)前日晚,荣昌昌元镇警民桥上,一中年男子因醉酒在回家途中失足掉进5米深的污水沟,身受重伤被困沟底。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将其救起。沟底男子奄奄一息晚8时许,荣昌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桥边一深约5米,
仅半米宽的污水沟内,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躺着,头部受伤,已是奄奄一息。见其头部周围渗出一大滩血,120急救人员在一旁却面对深沟不知如何是好。消防沟底救人 两

  该男子头受伤,已是奄奄一息,身上有酒气,疑是醉酒后掉入沟底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王双明)前日晚,荣昌昌元镇警民桥上,一中年男子因醉酒在回家途中失足掉进5米深的污水沟,身受重伤被困沟底。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将其救起。

  沟底男子奄奄一息

  晚8时许,荣昌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桥边一深约5米,仅半米宽的污水沟内,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躺着,头部受伤,已是奄奄一息。见其头部周围渗出一大滩血,120急救人员在一旁却面对深沟不知如何是好。

  消防沟底救人

  两名消防战士身系保险绳,下至沟底。他们发现伤者已深度昏迷,头部有一条长10多厘米的伤口,仍在冒血。

  战士们迅速将安全腰带栓在伤者身上,上面一声命令“拉!”,崖边七八个队友一齐用力,男子被顺利救到路边。急救人员立即将其抬上车进行救治。

  男子身上有酒气

  目击者讲,当晚7点他路过此处时,无意中发现了污水沟中的伤者,由于只身无法下去救援,只好报警求救。

  消防队员称,该男子身上有很浓的酒气。由于该小巷无路灯、护栏,其醉酒坠沟的可能性较大。后来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伤者叫周定贵,是荣昌县峰高镇人。相关新闻

  男子捡钱包坠深坑

  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彭潋)昨日中午,在渝中区朝天门大酒店旁,一位中年男子不慎掉入4米深的建筑坑中,受伤被困。消防队员将该男子救起后,发现其失足掉落的原因是为了捡钱包。

  中午11点40分,渝中区消防二中队赶到朝天门大酒店旁。只见一中年男子蹲在坑中,满头是血。坑深约4米,四周光滑的墙壁将其困在坑内。

  两名消防队员先将一梯子放下,进入坑中将安全绳系在男子身上。随后,其中一名战士将伤者背起,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

  记者发现,该建筑坑周围的护栏高1米多,如果是走路时不小心滑倒,也不可能跌入其中。

  “他可能是为了这个!”下坑救援的消防战士拿着一个黑色的皮包告诉记者,伤者蹲在坑中时,手里死死地攥着这个包。(感谢报料人关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