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交警爱心传递女士钱包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的哥拾金不昧,交警爱心传递,3小时紧急寻找钱包失主。前晚9点多,一个装了4900元现金和各种证件的钱包,终于被送回到失主刘女士的手上。

  9日下午6点,交警四支队民警李忠正在大坪街头指挥交通。一辆的士紧急停在了他的身边。“警察同志,刚才有个乘客把钱包丢在我车上了,麻烦你帮忙还给失主。”的哥递过一个钱包,交代了几句后匆忙离开。

  7点,下班后的李忠赶快把钱包交到了支队。民警们打开钱包一看,内有现金4900元!还有很多银行卡和各种证件。随后,民警在钱包内找到了一个电话本。根据电话本上的号码,民警一个接一个地打电话。打过多个电话后,民警终于找到了失主的姐夫。

  “多亏遇上了好交警、好的哥,谢谢你们。”刘女士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