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完菜刀飞石块 砸坏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00 北京晨报

  六楼女住户连着两天往楼下乱扔危险物

  “我听见咣地一声响,一根铁管从天而降,把我们家的房子穿了个窟窿。”昨天,家住宣武区龙泉胡同7号的葛先生家遭遇了飞来横祸。随后,菜刀、石头和酒瓶等物纷纷落下,这都是六楼一户居民的所作所为,幸好无人被砸到。

  两米长铁管从天而降

  12月9日16时30分许,一座从龙泉胡同9号楼上飞下的挂钟正好落在了葛先生家的门前。记者看到,葛先生家的平房与9号楼之间仅隔一条窄小的过道。“我们觉得楼上太不道德了,就把挂钟送到了居委会。”

  可昨天8时许,住在六楼的这位田女士开始了更为疯狂的举动。“眼看着菜刀被扔下来,更可怕的是还有两米来长的铁管和面包大的石头。”记者注意到,被扔下的东西分别堆在9号楼六门的南北两侧,除了上述的危险物品外,还有衣服、书和桌椅等。

  “听说有人从楼上扔东西,我出来查看,发现我的车被砸了。”孙先生说道,尽管他的奔驰车放在9号楼的侧面,但还是被飞下的石头砸了个坑。“我听到她一边扔,一边骂人,非常难听。”据了解,除了孙先生和另外一户居民的车被损坏外,居民的有线电视天线也被砸断。

  曾报警称有人要杀自己

  事发后,居委会和110的民警来到田女士家,敲门询问她的情况,但她并未开门。居委会一位姓曲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天前,田女士曾报警称家中被窃,并称有人要杀她。但此前,并未见她与谁有矛盾,她的精神也很正常。

  “但民警赶到后,并未发现她家中有被窃过的痕迹。”曲先生说道,他曾建议田女士的弟弟带她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随后就发生了上述事件。田女士的邻居告诉记者,田女士几十年来一直独居,此前并未发现有什么异常举动,她曾说梦到有人要杀她,没想到她竟以此为理由来报警。

  亲属将带她去医院检查

  此事件发生后,葛先生等9户居民一直没敢出门。“从她家楼下走,是我们出门的必经之路。”孙先生说道,财产遭到破坏是小事,主要是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

  昨天15时许, 民警与田女士的姐姐一同来到她家。此时,田女士终于打开房门。随后,民警对田女士的姐姐说道,让其尽快带领田女士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将楼下杂物打扫干净。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田女士没有再向楼下乱扔物品。

  晨报记者 白明辉 文并摄

  线索:葛先生

  

飞完菜刀飞石块砸坏奔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