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川新兵昨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1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曾祥雕张扬记者郝勇)“我一定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锻炼自己,苦练本领,让家乡人民早日收到我立功的喜报。”来自金堂县转龙镇桑园村的新战士刘丹激动地说。昨(10)日上午9时,成都火车北站广场军乐高奏,省暨成都市出川新兵欢送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张作哈、夏国富、王炳文等军地领导为首批出川新兵送行。

  据了解,今年全省有16万余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武警北京总队赴川接兵团团长张洪亮表示,今年四川输送的兵员质量较高,保证了我们征集任务的圆满完成。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599名胸戴光荣花、身背绿背包的新战士踏上成都至北京的T7/8次列车。军地领导走上列车,与新战士们一一告别。张作哈握着新战士陈宇的手勉励道:“到部队以后,要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刻苦钻研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本领,为家乡人民争光。”夏国富勉励新战士尽快完成从老百姓到军人的转变,刻苦磨练自己,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好战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