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今日为您解密“越南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6:30 时代商报

  地点:辽宁工业展览馆 时间:下午1时30分 内容:中国(沈阳)·越南商机推介会

  时代商报讯 (记者 侯凯航 实习记者 单松)12月7日,本报刊发了《张华 把越南货引入沈阳第一人》一文,讲述了张华女士在越南成功的经贸活动,文章发表后很多热心的读者打来电话表示了对“越南商机”的憧憬。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到越南赚钱的愿望,加深对越z南的社会、经济、人文的印象和理解,在沈阳市经贸委支持下,由沈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越南河内市商业厅、越南海防市贸易厅与本报联手于今日下午1时30分,在辽宁工业展览馆1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沈阳)·越南商机推介会”,望广大有识之士届时莅临本会。

  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得到拓展市场的机会,沈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与本报联合举办了这次越南商机说明活动,届时除把越南产品引入沈阳的第一人张华外,沈阳市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越南河内驻金贸易促进会副经理阮氏花以及越南商业、企业代表都将出席本次说明会。

  相关新闻 千余种越南产品今日亮相沈城

  

  时代商报讯(记者 侯凯航 实习记者 单松)红木家私、椰壳手工艺品,胡志明市西贡海港的巴鲨鱼、虎皮虾,这些平日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越南商品今天就要与沈城市民见面了。今日,由沈阳市经贸委主办的东三省首届“2005年越南商品(沈阳)展销会暨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市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可以用“新”、“奇”、“特”来概括,相信千余种越南商品一定会给沈阳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昨日的预展活动中记者率先目睹了这些越南商品。据了解,本次参展的越南商品包括优质原产的红木家私、特色食品、民间手工艺品等5大类近千个品种。其中绝大部分商品都是首次与沈城市民见面。

  在会展现场记者看到,即使是预展活动,也已有千余沈城市民闻讯来到会场上提前感受一下“异国风情”。

  沈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越力介绍,本次越南商品展会在让沈阳市民了解越南特色产品的同时,更对中、越经贸会有很大的促进,当天已有沈阳的几家商贸公司表示要寻求到合适的产品在沈阳进行推广。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市民就可以在沈阳的商场、超市中买到这些商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