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美30强职业队NBA占8,马刺居首火箭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ESPN昨日公布了全新美国四大体育联盟“最佳球队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名列第一位,底特律活塞队名列第二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4大职业体育联盟包括NBA篮球联盟,NFL橄榄球联盟、MLB棒球联盟和NHL冰球联盟。马刺队和活塞队是仅有的两支排在前10名的NBA球队,在前30名的球队中,NBA球队占了8席,休斯顿火箭队排在第21位。

  全美四大体育联盟十大最佳球队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NBA)、底特律活塞队(NBA)、匹兹堡钢铁人队(NFL)、印第安纳小马队(NFL)、洛杉矶天使队(MLB)、亚特兰大猎鹰队(NFL)、圣路易斯红雀队(MLB)、卡罗莱纳黑豹队(NFL)、亚特兰大勇士队(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FL)。

  从2003年ESPN评选全美最佳球队之后,马刺队均排在了前3名。去年马刺队排在活塞队之后,今年他们超越了活塞队,排在第一位。ESPN谈到了该队的成功之道。事实上,圣安东尼奥在美国只算是一个小城市。总经理布弗德和主帅波波维奇配合完美,两人构建了一个合理的阵容。3年来,马刺队夺得两次总冠军,但是他们的薪水总额在联盟仅仅排在第10位。当然,拥有邓肯是他们最大的幸运,他们围绕石塔打造了一个出色的球队。

  马刺队还擅长挖掘“国际力量”,球队拥有6名国际天才球员。主帅一直灌输这样的理念:只有拼搏才能赢球。本赛季马刺队低价引进了迈克尔芬利,实力更为强劲。马刺队赛季卖出了11500张季票,保证了主场的上座率,球场还有56个豪华包厢。马刺队球场的入座率是最高的,但是球票的价钱却不高。每场比赛马刺队均保证5000张门票的价钱低于25美元,所以马刺队获得了足够的支持者。

  活塞占据第二的位置也属理所当然,他们过去两个赛季都杀入了总决赛,并且赢得了2004年的总决赛冠军。新帅桑德斯正在逐渐赢得球迷欢心,他已经把活塞改造成了一支防守强悍进攻火力也猛烈的球队,活塞式篮球的观赏性大大提高。然而,活塞队票价偏高,这是他们的劣势。

  除了马刺队和活塞队,排名在前30位的NBA球队还有:印第安纳步行者(12)、达拉斯小牛(15)、菲尼克斯太阳(20)、休斯顿火箭(21)、迈阿密热火(23)和丹佛掘金(29)。火箭队虽然本赛季开局不佳,但他们毕竟构建了姚明和麦蒂的内外组合,两人都只有25、26岁,未来非常值得期待。火箭队的球迷非常理智,火箭队票价也定得很合理,只要球队战绩好转,丰田中心依然会爆满。残雪(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