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彭东)省委宣传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出席并讲话。省委督导组同志出席会议。

  王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目前,按照中央的部署,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作为省委主管意识形态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十分重要。我们要
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驾驭意识形态工作全局的能力,更好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王敏强调,要紧密结合宣传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存在的理想信念问题、服务大局问题、改革创新问题、工作作风问题以及自身建设问题。要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迈出新步伐,在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为“十一五”时期开好头、起好步。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刚刚结束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对明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为动力,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王敏要求,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努力把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责任制,落实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加强监督考核,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及时总结汇报,自觉接受指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