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查百部车揪出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尉伟通讯员封国华王义军)8日晚,胶南城区发生一起致人重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趁夜驾车逃逸,胶南交警闻警出动,连夜排查车辆近百部,历时8小时终将嫌疑人丁某抓获。

  8日晚10时,胶南交警122指挥中心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北泰薛路与灵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将一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撞倒后逃逸,该女子伤势严重。
接警后,122指挥中心立即命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由于事发深夜,路上车辆、行人稀少,民警通过报警群众了解到,肇事车是一辆往建筑工地运送沙土石料的蓝色农用车,车牌号码却没有看清楚。

  根据这唯一的线索,胶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出动警力20人,连夜分头展开调查。他们先后奔赴204国道以及市区各主干道路口,提取各路段的录像资料,仔细盘查过往车辆,其间先后排查车辆近百部。9日早晨6时,办案民警根据调查获取的线索,在张家楼镇一处沙土场地找到了藏匿在此的肇事农用车和驾驶员丁某。经审查,嫌疑人丁某对8日夜撞人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