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300条小街月底亮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卓上雄 实习生文琼雄 高敏)12月20日前,海口市将有224条小街小巷完成路面改造,同时有300条小街小巷完成路灯的安装,这是记者近日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上述工程是海口为民办实事17个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4608万元。

  据悉,为提升海口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此前海口市委、市政府决定用3年时间,改造小街小巷1040条,并为2163条街巷安装路灯。

  据了解,这些小街小巷均位于海口旧城区,分布于秀英、龙华、琼山、美兰4个区的老居民片区,地形多变,地物繁杂,线路不规则,设计勘察施工都有较大难度。与此同时,银行的贷款又迟迟未能到位,使该项目一度受到影响。

  为了兑现对市民的承诺,海口市政府在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从市财政优先调剂了3批建设资金共4000万元,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