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博导为海南发展把脉开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12月10日电 (记者黄尚斌 张谯星)今天,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发展与产业成长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讲。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曹和平教授作了题为“当前中国经济现状与金融发展战略”的报告。他结合海南所处的地理位置,为海南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邹东涛教授作了题为“‘华盛顿共识’、
‘北京共识’与中国独特的发展道路”的报告。他寄语海南各界,发展产业结构不能完全照搬别家模式,要找适合海南的道路。两位教授还结合本地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现场解疑答惑。

  参加今天论坛的有我省省直机关、海口、琼海、文昌、万宁、定安等市县干部和各方面代表1000多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省政协副主席李明天、王辉丰等出席报告会。

  此次论坛由海南省委宣传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琼海市委、琼海市政府主办,承办单位是海南大印贸易有限公司,海南省万泉河文化研究会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