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妻不愿与其同居 劝“妻”回家遭拒怒刺15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51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王瑞君 记者王天军) 家住大连市旅顺口区某村村民赵胜(化名),只因前妻跑回娘家不愿意与其继续同居,怒用三棱刀将其前妻刺中15刀。

  赵胜今年43岁,他与前妻杨娟(化名)在同一个单位工作。1994年赵胜因为与杨娟感情破裂而办理了离婚手续,随后双方仍在一起同居,但感情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今年6月10日左右,不堪忍受精神折磨的杨娟愤然离开了赵胜,回到了自己的娘家。其间,
赵胜多次找到杨娟劝其回家都遭到拒绝,这让赵胜非常失望,于是便怀恨在心。

  6月18日11时许,赵胜携带一把三棱刮刀、一把匕首来到大连某厂再次劝杨娟回家,遭到拒绝后,赵胜恼羞成怒,用事先携带的三棱刮刀朝杨娟的背部、胸部及头等部位连刺15刀。

  杨娟经抢救后脱离危险,后经法医鉴定属于重伤。案发以后,赵胜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赵胜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未遂)罪,故判处赵胜有期徒刑10年,并赔偿4.7万余元。

  ( 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