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熟睡油箱油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张为)昨日凌晨,咸阳彩虹厂西门口,一伙人开着一辆装有二十多个塑料桶的面包车,对停在路边的货车油箱中的油料实施盗窃。当盗窃行为被发现时,这伙人还手持撬杠将两名货车司机打伤。

  司机熟睡油箱被撬开

  “这伙人真是太猖狂了!”司机沈小刚他们6个人都是从西安过来的,给彩虹厂送货,由于厂大门没开,4辆货车当时就停在马路边,他们都睡在车上。大约6时30分左右,天还没亮,沈小刚发现有人已经把他们的货车油箱撬开,正在用管子往一个塑料桶里吸油,他赶紧将其他司机喊醒。偷油的三五个人有的手持撬杠,将他和另外一位货车司机打伤,后来,见货车司机人多,那伙人钻进面包车就跑,他们在后面猛追,并将面包车的后挡风玻璃砸烂了,发现车内装有二十多个容量都在50升的蓝色塑料桶。面包车最后还是逃掉了,但他们看清了该车是辆白色12座金杯海狮面包车,牌照是陕AR23××。他们随后打110报警。

  两位货车司机手臂肩部都被打伤,一辆货车两个近百升的油箱盖锁被撬开,在彩虹厂西门口的马路边,地上还留有两大片油迹。

  油料备胎被盗时有发生

  据彩虹厂职工刘彦文反映,去年以来,经常有人在夜里盗窃厂外马路边停放车辆的油料、备胎和车上工具等。有一次,一辆外地车一整箱的油料都被偷光了,气得司机骂了半天娘,车也开不走,真是欲哭无泪。

  彩虹厂公安处值班人员刘广禄说,由于该厂此处大门晚上6时关闭,次日早上8时才开,晚上送货的车辆只能在外面等候。今年,有一伙人专在晚上对停在马路边的外地车辆下手,车上物品被盗时有发生。

  昨日中午,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了解到,110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巡逻队追赶但无结果。目前,此案已经移交渭阳西路派出所,他们将根据货车司机提供的面包车车牌号,联系西安警方查找该车车主。

  昨日下午4时许,已经返回西安的货车司机沈小刚称,他们另外一辆车油被偷后当时没有发现,结果没跑多久就撂在半路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