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兴环科园“二次创业”发展规划通过国家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9 扬子晚报

  12月8日,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二次创业”产业发展规划,在北京通过国家评审。

  宜兴环科园于1992年11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环保科技园,被科技部和环保总局列为“共同管理和支持”的单位。2004年,环保产业实现收入45.98亿元。

  该园区制定“二次创业”规划,是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全力打响国家级环保科技工业园区的金子招牌。规划提出了2005至2010年宜兴环科园要打造成为集“产业园、创新园、生态园为一体”的全新定位,明确环保产业将重点发展水处理技术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大气污染防治技术设备、环保药剂和新材料、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环保服务和新能源及清洁生产等七大类别。同时,积极发展电子与电气、非金属材料、医药制造、新型纺织材料、应用软件、高科技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

  据悉,在空间布局上,宜兴环科园将以现有4平方公里为基础,通过南进西拓,形成15平方公里的“二次创业”核心区,用五年时间再造一个环科园。(邵生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