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药集团在京签约拉开海外上市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云南日报

  云南南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麦格伦国际集团昨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云南厅举行了海外上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由此拉开了南药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的序幕。

  云南南药集团是我省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18亿元,年销售达到13.6亿元。麦格伦国际集团是专业从事企业再造、上市推荐、企业规划及投资咨询等服务性业务的国际性集团公司。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以及麦格伦国际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南药集团董事局主席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杜京(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