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汉柏结束访柬回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云南日报

  近日,副省长李汉柏率云南省禁毒代表团结束对柬埔寨的访问回到昆明。

  此次出访是应柬埔寨王国内政部的邀请,落实今年7月柬埔寨王国洪森首相与徐荣凯省长在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GMS)期间会晤决定事项,积极开展双方禁毒合作,并由我省为柬埔寨提供一批戒毒药品,帮助柬开展禁吸戒毒工作。

  在柬埔寨期间,李汉柏分别会见了柬国家禁毒委员会、内政部、社会事务部及暹粒省主要领导,并与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禁毒工作会谈,在共同打击毒品犯罪、积极开展禁吸戒毒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面对当前全球毒品泛滥的形势,双方应加强交流,密切合作,进一步磋商在次区域地区禁毒事务中加强合作的措施和途径,为解决本地区毒品问题、特别是“金三角”地区的毒品问题共同努力。代表团还向柬国家禁毒委员会捐赠了一批价值39万元、可供1500人服用一个疗程的戒毒药品。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