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5米圣诞老人亮相杨家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5 重庆时报

  

4.5米圣诞老人亮相杨家坪(图)

  昨日,九龙坡区,小朋友们在圣诞老人前面欢呼雀跃本报记者刘自强摄本报讯(记者肖瑶)我市目前最大的圣诞老人昨日亮相杨家坪九龙坡广场。4.5米高的圣诞老人,加上喷雪机喷出的漫天“雪花”,吸引了不少市民眼球。

  这个圣诞老人高4.5米,占地面积20多平方米,是美术学院专家设计并用钢化玻璃手工雕塑而成。

  圣诞老人旁边有高3.5米的雪人和圣诞屋、圣诞树等辅助景观。每当整点时,喷雪机便喷出漫天“雪花”。圣诞老人和圣诞树上不一会便积起厚厚的雪层,颇有圣诞节的气氛。

  都市里也能坐上真正的马拉车!昨日九龙坡广场上一匹神采飞扬的小黑马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它披着圣诞铃铛等节日盛装,拉着喜气洋洋的圣诞马车,专门供市民免费乘坐玩耍。

  从昨晚6时起,广场上亮起无数彩色霓虹灯,营造浓厚的圣诞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