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禽类产品受冷 水产销量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我们连去毛去肝脏的新鲜光禽也停止销售了。”惠民桥市场管理办公室的章茂华告诉记者。昨天是南京市部分区域活禽禁售第一天,记者看到包括惠民桥等较大的市场已经停止供应活禽,很多市民的购买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水产或肉类产品。

  在南京市惠民桥市场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没有活禽销售,甚至连去毛去肝脏的新鲜光禽也没有了。惠民桥市场的章科长告诉记者,他们从上周六开始就已经停止了活禽交易。
此外,出于对市民食品安全考虑,他们从今天起全面停止去毛去肝脏的光鲜家禽交易。记者注意到,虽然这里有些冷冻的家禽在卖,但是购买者寥寥,除了一些饭店采购外,市民自己购买的基本没有。

  随后记者又来到瑞金路菜场,和惠民桥不同,这里还有为数不多的几家摊位在出售活禽。摊主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但是他们按照规定,在封闭的宰杀设施内宰杀好之后再给消费者拿走。记者了解到,尽管如此,各家禽摊位的销售情况都不尽如人意,有的一天只卖了几只鸡,还不如正常时期时的一个零头,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水产品和猪肉、牛肉、羊肉等肉类摊点的销量则有不同程度的上升。(陈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