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3项目角逐百万功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徐燕华高一靖)103个项目将角逐岛城今年首设的突出贡献人才奖!记者今天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报名工作目前已截止,参评项目中利税过千万元的有56项,过亿元的也有18项。

  本市自今年起首设百万巨奖重奖贡献突出人才:“青岛市突出贡献人才功勋奖”1人,重奖100万元;“青岛市突出贡献人才奖”不超过9人,分别重奖20万元。

  自11月15日接受报名以来,目前共有103个项目“参赛”,其中自主创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就占一半以上;项目获国家、省、市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的就有53项,获发明专利的有49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利税超千万元的项目达56项,过亿元的也有18项。

  专业评审将采用集中审阅材料、听取申报人员答辩、集体审议和评委实名表决方式进行,获奖提名人选还将向社会进行公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