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力争再创11个“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玲)记者从市质监局日前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十一五”期间我市将围绕产业强市的要求,建立名牌发展梯级推进机制,到2010年力争使西安的中国名牌产品达到15个,国家免检产品达到20个。

  目前我市已经拥有了4个中国名牌及一批省、市名牌产品,名牌产品对我市经济发展起着龙头作用。

  “十一五”期间全市质监系统将结合我市主导优势产业,建立名牌发展梯级推进机制,推动强势企业以自主创新、质量品牌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西安经济的整体实力。

  到2010年力争使西安的中国名牌产品达到15个,国家免检产品达到20个,地理标志产品达到4~5个,陕西名牌产品达到150个,西安名牌产品达到300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