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枪击伊拉克平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4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9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据美国媒体9日援引一位美国军方发言人的话说,美国军方犯罪调查部门正在调查近期因特网上出现的一段记录西方保安人员向伊拉克平民车辆开枪过程的录像。

  报道说,这段录像一个多月前首次出现在一个与西方保安承包商宇宙盾防务服务公司有关的网站上。该公司总部设在伦敦,是目前在伊拉克从事保安业务的最大承包商之一。
录像中出现有“宇宙盾公司”的字样。从画面上看,这段录像是从一辆载着西方保安人员的汽车上向后拍摄的,当时路上车辆很多。画面显示,有人从这辆车上向车后的地面开枪扫射,迫使后面的许多伊拉克平民车辆纷纷转向躲避,其中一辆汽车在中弹后撞上了其他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