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个“穆里尼奥”赛后大打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被称作“维甘的穆里尼奥”的英超黑马维甘主帅杰维尔的确可以昂首离开真穆里尼奥的主场斯坦福桥。本赛季切尔西虽然两胜维甘,但是都是艰难地1∶0赢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切尔西迟迟打不开局面甚至让穆里尼奥失去了理智,在维甘球员受伤主动将球踢出边线后,指示切尔西队员不要把界外球掷回给对方,直接发动进攻。

  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双方依旧是0∶0的比分,这时维甘的麦克库罗奇倒地不起,队友便将球踢出界外让队医上场治疗,结果当重新开球时,切尔西却没有按照足球场上的礼貌,将球权还给对手,而是直接组织起了进攻。

  杰维尔赛后炮轰切尔西很丑陋,同时宣称,这表明了卫冕冠军其实害怕维甘,“当我们把球踢出去,他们没有掷还给我们,而是继续控球,这显示出他们有多害怕我们。我认为,这展示了切尔西的不道德一面,我认为是他们的主教练让他们这么干的,这真令人失望。”

  “首先,这是我的事情,因为是我告诉加拉不要把球掷还给他们,因为我们并不愚蠢。”穆里尼奥有自己的理由,“我们知道什么是公平竞赛,当一名球员受伤了,我们会把球掷还回去,但当一名球员在装伤,我们不会那么愚蠢。那名球员就是在装受伤,几秒钟后,他立刻站起来继续奔跑,我告诉加拉不要掷还皮球,这完全是我的事,而且再有这种情况我还会这么做。公平竞赛不是欺骗,如果有人违背了体育道德,那是他们,事情就发生在我面前2米的地方,替补席上的所有人也确信当时的情况。5分钟后,麦克库罗奇真的受伤了,结果这次我们主动把球踢出了界外。”

  巧合的是,赛季初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也曾宣称,当对手有球员倒地时,尤文图斯将不再把球踢出界外,因为大部分情况下对手是在装伤拖延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