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刑警队长酒后肇事 局长政委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1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兰州今日电(魏晓文朱国亮)由于11月30日发生的甘肃礼县刑警队长酒后驾车、致人身亡后逃逸的恶性事件,礼县公安局局长及政委引咎辞职、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11月30日下午3点30分前后,礼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武建勋、刑警一中队中队长孙志刚、技术警员张军在外出办案返回途中,酒后驾车在陇南市西和县长道镇境内将该镇丰收村一名56岁男性村民撞死,后武建勋等人驾车逃逸。

  12月9日,继酒后肇事逃逸的刑警大队长武建勋被刑拘后,其余两名涉案人员刑警一中队中队长孙志刚、技术警员张军被西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当日,礼县公安局局长李岷平、政委杨科引咎辞职,主管刑侦的礼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根第被免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