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口角互不相让 车堵弄口两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家齐记者陈浩王勤俭)因为发生口角,昨晚9时许,泰安路125弄弄口被2辆车子堵了将近2个小时,车主互不相让。居民王先生为此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希望左邻右舍能互相包容。

  据王先生介绍,该弄内除了居民住宅,还有一家家具店的仓库,每天都有司机用卡车从弄堂里面拉货出来。而开出租车的张师傅也住在这个弄堂内。

  昨晚,张师傅工作一天回家休息,正要把车开进弄堂,却见一辆卡车横在弄口,无法通行。于是,他和卡车司机交涉,希望对方尽快将卡车开出弄堂,让出通道。谁料,双方在沟通的过程中发生摩擦,越吵越厉害,互不相让,造成了进退两难的局面。弄堂内的其他居民也跟着“受累”,只得挤进挤出。最后有人拨打了110才平息了这场纠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