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万元半小时内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陈浩)“马大哈”乘客将放有7万元巨款的钱包遗忘在出租车上,但仅过半个小时就失而复得。

  昨天傍晚5时许,丁先生乘坐一辆“海博”出租车,至目的地下车时发票也没拿。回家不久,他发现放着7万元钱的包遗忘在了车上,而自己只记得几个车牌数字。

  “海博”出租车投诉服务中心接到丁先生的报失电话后,迅速对他提供的车号进行筛选和比对查找,很快找到了丁先生乘坐的车辆。原来,该车司机在丁先生下车不久,就发现了他丢失在车上的物品,马上开回原地寻找,可惜没碰到失主。正欲将车开回车队时,司机接到了投诉服务中心的电话。

  丁先生见遗失的巨款仅半个小时就被送回,激动得话也说不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