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的”急刹车 一头撞立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2 新民晚报

  

“货的”急刹车

  本报讯(实习生张家齐见习记者徐轶汝)昨天下午1时许,一辆蓝博货运出租车沿沪闵路由南向北行驶,靠近漕宝路口时,突然前方有两名行人闯红灯穿越马路,司机荣先生紧急刹车,由于车速较快,天雨路滑,车辆一下子失控,一头撞上了高架立柱。

  撞击后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门翻卷,车窗和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连保险杠都撞断了(见图)。司机卡在车内不能动弹。119和120赶到现场施救。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消防队员动用液压钳和顶杆,才将伤者救出。司机血流满面,已不省人事,被送到附近的中山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左小腿骨裂,髋关节骨折,头面部被玻璃划伤出血,胸部有挤压伤,伤势较重。

  林和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